這裡用來發文和練手小段子~
應該主要都是以因與聿為主,希望不要再荒廢這裡了XDDD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家長組】allNewt群活動文/肉湯/後續還在寫

群裡的allNewt活動文,一開始是準備發來混淆太太們視線的:p
後續還在寫,第一次開家長組的車wwww

不知道會不會被屏蔽?



  「Percy......」

  「噓,我的Artemis,這是懲罰,我們說好的只能用嘴,好嗎?」Graves摸上跪在他兩腿間的愛人的臉龐,拇指輕輕撫過唇角,在撫摸至唇瓣中央時用了點力氣,在飽滿的肌肉上留下了紅印。

 

  事情是怎麼發展到現在這樣,Newt身為當事人也說不清原因,他只知道現在自己的雙手都被Percy用他的領帶捆住,而他的雙腿早已被男人摸的不禁酥軟,衣物盡褪,連後方那羞恥的部位都空虛的等著愛人的填滿。

  但Percival Graves卻是除了領帶被解開外,全身上下整齊的像是隨時能走出門上班,這樣的差異讓Newt的臉頰再次脹紅。

  

  Newt微張雙唇含住男人放在他唇上的拇指,同時用舌尖一點一點的舔著指腹,除了愛人身上慣有的古龍水味,他還嚐到一絲略為腥 鹹的味道。

 

  「嚐到了嗎?自己的味道還喜歡嗎?」Graves抽回自己的手掌,低下頭在Newt的耳朵邊故意用氣音說著,帶著滿滿的熱氣吐息在戀人敏感的耳骨上,隨即又和戀人拉遠了距離,被含濕的拇指意有所指地領著戀人的嘴來到已經鼓起的西裝褲頭上,「重頭戲可不在我的手上,Mommy需要安撫的奇獸在這呢。」


 

*************************************TBC

還活著//只是現實生活很忙,噗浪也上不去oaq

還要三個月才能用噗浪~

 
评论(1)
热度(31)
© 維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