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用來發文和練手小段子~
應該主要都是以因與聿為主,希望不要再荒廢這裡了XDDD

【柯南/緋色柯】M22觀後短打-槍vs車vs男孩

*M22劇透暴雷注意

*OOC屬於我



「對了,安室先生有戀人嗎?」

「我的戀人......就是,就是這個國家!」


********

工藤宅


「...後來安室先生居然就這樣把車開上了鐵軌,我那時候真的以為要和對向而來的電車撞上了呢。」男孩趴在沙發上,抱著靠枕和坐在沙發另一邊那個披著東大生皮的FBI,分享著前幾天驚魂動魄的歷險。

「喔?」

「雖然當下快嚇死了,但是現在想想,那樣神乎其技的車技,還說了日本是他的戀人,果然安室先生很帥啊!」雖然自己也曾經操作過直升機之類的交通工具,但都是情急之下的措施,就只光顧著求生了,完全比不上這種能全程堪體驗稱是神一般的技術,每次回想起來總覺得體內的腎上腺素也跟著再次飆高。


看著男孩翹著小腿,因為興奮使白嫩的雙頰泛微紅,從嘴裡說出來的話明裡暗裡都是在崇拜某公安,赤井秀一傳著短信的手勁都快把玻璃螢幕給壓爆了。

「之後我們就分開了,不過看新聞就知道安室先生把事情都壓下來了......欸、欸?昴哥、赤井先生,放我下來啊!」

「小弟弟,我會讓你知道比車技更帥的東西。」


『聽小鬼說你跟他說了戀人是日本啊......真是謝了。


********

看到死對頭不知道從哪得知他的手機號碼傳給他的短信,降谷零的理智線瞬間斷了兩根。

他快速地交代完交接工作後便抄起手邊的外套,頭也不回的離開警察廳。

踩下RX-7的油門,降谷零朝著工藤家的方向在日本的市區街道上飆出在F1賽車道上的速度。


「「馬的赤井秀一就准你用槍法誘拐柯南就不准我炫車技嗎!!!!」」


***********

安室是有著惡魔般車技的男人WWWWW(詳見M22的導演座談會)

相信公安的薪水一定能再買得起一輛一樣的車吧,感覺每個人的交通工具碰上柯南就一定要鞠躬盡瘁死而後己不爆都對不起自己作為交通工具的使命,希望大家都有好好的保意外險XDDD

感覺男孩就是對車啊槍啊這類東西很感興趣的生物,又這麼剛好赤井和安室一個拿槍一個開車,於是想看當柯南表現出崇拜的時候,這兩隻番犬爭寵的過程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對不起平次,但是這集炫技完全吊打唐紅裡平次的機車啊XDDD

求緋色柯糧最近真的好缺糧OAQQQQ

 
评论(12)
热度(4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維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