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用來發文和練手小段子~
應該主要都是以因與聿為主,希望不要再荒廢這裡了XDDD

【柯南/安柯】M22觀後短打-關於柯南手機裡那個被偷偷安上的竊聽程式

*OOC屬於我

*劇透暴雷注意

*小偵探微黑化

*安室仍不知道柯南=新一

(防雷)













「你甚麼時候發現的?」

「我請博士幫我確認的時候,就發現我的手機被安裝了一個被隱藏的程式。」

    

        **********


當他回到以安室透身分租下的公寓時,他就不再是日本的守護者,僅是一個在咖啡廳打工的普通男人,降谷零又變成了安室透。

日本被一個神秘的孩子拯救了。

安室透嘲諷著鏡子裡滿臉傷痕的自己。

「你......到底是誰?」

不論是在平時的案件中展現著自己的觀察力,還是憑著片段的線索就能先於他們公安發現這次恐攻的犯人與動機,甚至能在以近乎兩百時速的車上冷靜地和他討論如何解決來自宇宙的威脅,完全不像個國小一年級的這個孩子--江戶川柯南,在不知不覺中深深的吸引他的注意。

身為執法者的他,甚至踩過了他應守住的那條底線。


是他下達了在江戶川柯南的手機上安裝監聽程式的計畫,在部下不解的疑問中,他只說了一句孩子的手機不容易被起疑。  

那隻是對部下最膚淺的解釋。


部下不知道的是那孩子總是對每件事都有像貓一樣的高強烈的好奇心。

部下不知道的是那孩子有像福爾摩斯般的行動、觀察力和推理能力。

部下不知道的是那孩子對毛利偵探事務所的相關人士都有強烈的護短心態。

部下不知道的是......他,對那孩子產生了不該有的佔有慾。


「柯南,洗過澡就趕快去睡覺喔,今天發生太多事了,晚上好好的休息一番吧!」

「好的小蘭姊姊。」

突如其來的對話聲打斷了安室透思緒。


小蘭和柯南......?


敏銳的公安瞬間就發見了這段音訊是來自於他的手機。

從西裝褲口袋中抽出手機,安室透看著屏幕上實時傳送的影像,背景明顯是毛利事務所內部,傳送那端的手機主人似乎是將手機放在一旁櫃子上的立式充電器上,被強制連線的程式毫無保留的將攝像頭所能拍攝到的範圍一覽無遺的顯現著。

毛利蘭說完話後似乎就離開了房間,在發出門關上的聲音後,畫面正中央的柯南開始開始脫去身上被火花和玻璃渣給弄得一團糟的衣物。

是忘記刪掉APP......還是刻意的?

安室透幾乎是屏著呼吸,看著柯南逐漸裸露出來帶著絲絲擦傷的那屬於孩子才有的幼嫩皮膚,一隻手不自覺的握成拳,他知道自己是徹底的栽在這個孩子的身上了。

螢幕那一端的男孩在脫掉上衣後,正準備拉下一樣傷痕累累的褲子時,突然抬頭看向螢幕的攝像頭。

明明知道那端的人看不到這一邊的情形,但是安室透還是下意識地拉過一旁的外套蓋住自己的下半身,但視線仍死死盯的螢幕不肯錯過任何一眼。

男孩靠近了手機,安室透只記得自己最後一幕看到的是柯南一閃而過如狐狸般狡詰的笑容,用細軟的嗓音說完話,他的螢幕瞬間黑屏。


「安室先生,違法的事情,下次要記得自己處理掉喔,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     

今天首映看完了M22我深深地只想吶喊

幹!!!!!!!!!!!!安室透你也太帥了吧嗚嗚嗚嗚嗚嗚

完全不同於某惡夢中完全拋棄理智的那個蠢公安啊哈哈哈哈哈


梗來自於和小夥伴看完後在討論中突然提到一句:欸?所以柯南刪APP了嗎?

瞬間腦補一萬字小黃文WWWWW但是礙於還在準備考試時間壓力只好打打小短文來撫慰我飢渴的心靈OVQ

考完有機會來續寫這個梗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喔//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維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