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用來發文和練手小段子~
應該主要都是以因與聿為主,希望不要再荒廢這裡了XDDD

【內地通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家長組】《我的部長爹地和教授媽咪》 家長組新刊內地通販資訊




應太太們的要求來調查需要帶幾本過去寄~

因為我2/16才下午才抵達上海,所以最快也要等20幾號後才能開始寄喔!總要讓我摸清東華大學的周遭情況和交通XDDDD

需要本數直接在下方評論留言就好,到時候一切搞定了我再一一私訊各位的通訊地址:)


以下新刊資訊

刊名:《我的部長爹地和教授媽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衍生創作)

規格:B5 /2W字up/右翻/繁體
作者:維維
插花:衫衫
配對:家長組Graves/Newt
走向:一家三口溫馨向、媽咪霍格華茲教授設定有、小魁準備上霍格華茲囉 
售價:30RMB(運費另計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喔~


 
评论(2)
热度(1)
© 維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