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用來發文和練手小段子~
應該主要都是以因與聿為主,希望不要再荒廢這裡了XDDD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家長組】#小段子 #又看了一次丹麥女孩的腦洞 #女裝有 #自嗨 #後續不知道

粉底。

眉毛。

眼線。

食指尖抹過紅豔的雙唇,熟練的抹勻唇上的胭脂。

修長的手指拿起原先被隨手擱在一旁的魔杖,無聲魔法打開了屋子裡角落鮮少被主人動過的衣櫃,同他孔雀藍大衣顏色的絲緞禮服被一雙無形的手托出,一塵不染的布料反射蠟燭微弱的光線。

一件獨一無二的設計師作品。

蕾絲花紋巧妙的擋住了胸前一片平坦,精緻的鎖骨在花朵圍繞下顯得更加白皙脆弱。收腰設計把奇獸學家纖細柔韌的腰身緊縛,裙襬如人魚尾完美地展現穿衣者修長的雙腿,稍長的裙角順勢藏住引人遐想的腳踝。

平時總是蓬亂的薑黃色捲髮,在魔法的打理下少見的柔順,同時為了掩飾原本的髮色,用魔藥使自己的頭髮呈現出紅棕色,臉頰旁捲起的髮尾帶給人一絲嫵媚。他抬起手在髮側別上一只蝴蝶造型的髮飾,活靈活現的翅膀在主人走動間輕輕拍動。

打開灰白條紋相間的紙盒,捧起裡頭要價不菲的披肩披在肩上。

 

「不,皮奇,今天不行。」他輕手捏起捉著他披肩一角,想跟著他一起離開皮箱的小木精,「今天不能帶你一起出去,待在皮箱裡乖乖的好嗎?」

好聲好氣的承諾等他回來就加餐,終於把扭過頭耍脾氣的皮奇送回牠的夥伴身邊,在確認其他孩子們都安好無事後,他踏出了自己的皮箱。

皮箱得要拴緊。他想。

今晚他和波希瓦都不在家,他接下來的任務也不能將皮箱帶在身邊,若是孩子們又趁機跑出來,葛雷夫家的保護咒可阻擋不了這些奇獸想逃家的能力。

 

莉莉‧阿耳忒彌斯。

奇獸黑市間流傳的神秘女子。


*****************************************TBC

莉莉超美OAQQQQQQQQQQQQ


晚一點來調查有幾位內地的太太要我帶本子過去寄的//




 
评论
热度(1)
© 維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