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用來發文和練手小段子~
應該主要都是以因與聿為主,希望不要再荒廢這裡了XDDD

【一因】腦洞太大的產物,未完待續

  他覺得他不應該來這場聚會的。

  

  一個星期前澳門一間賭場的老闆向他認識的朋友發出了邀請,邀請大家去他新開的賭場聚聚玩個兩把,並在現代已經少用的書信式邀請函上註明了最後一句邀請詞,『誠摯地邀請,為您供應任何您想要的』。

  他不禁產生了一絲好奇,錢、權、色,這些一般人眼中莫大的誘惑和慾望,對他們這些在一定程度上已經相當於人生贏家的人來說,都是易如反掌的事。除了一些人們藏在深處不可見人的慾望,他想不出還有甚麼東西可以引起他們這種人強烈的慾望。

  所以他應邀前來了。

  


  「一太,真不來玩兩把?」

  一群年齡不一的男人坐在賭桌旁等著荷官發牌,其中一個轉過身來招呼坐在不遠處看起來二十來歲的年輕人,結果被另一個年紀稍大的呵呵笑著阻止,「喔別,你是沒見識過他玩牌的恐怖,沒有人再和他玩過牌後還會想再跟他玩一次。」

  這句話頓時引來其他人一陣笑聲,不少人低聲附和。年輕人是台灣在黑道和白道上都享有名譽的幫派頭子,雖然組織不大,就只是在自己的地盤上開著一間保全企業,不碰黃不碰毒也不碰賭,但藉著身手好的屬下和幫人解決事件,被稱作「擺平者」的青年年紀輕輕就在亞洲區混的風生水起。

  在場的人士也都幾乎受過一太的「幫助」,和他有過接觸的都知道--與他的手段齊名還有他那近乎妖孽的直覺,讓人又愛又怕。愛的是如果需要幫忙,青年的能力完全無庸置疑;怕的是明知道不可能,但青年只要看了你一眼,就似乎被他知道了你所有的秘密,讓人打從心底發毛。

  不是沒有人想拉攏這個神秘的男人,甚至有人曾經想併吞掉他的組織,將青年的能力收為己用,每次都鬧得道上風風雨雨,卻沒有一次是成功的。但敏銳的人總會發現在事件告一段落後,試圖挑釁男人的組織都會因為各種原因一夕之間突然瓦解或默默地消失在眾人視線裡,漸漸的開始大家都有了這個男人不好惹的共識,除了不長眼的新人,大家都和他保持著友好的往來。

  

  一太對著邀請他的人笑了笑,放下手中的玻璃杯婉拒道:「我就不玩了,不要破壞你們的好心情。」接著從沙發站起來,打算離開包廂到外頭透透氣。

 

                                                                              

                         TBC

*************************

哈哈哈我正文不打窗掉CWT34在這邊打自己的腦洞wwww

我才不會說這是一篇因為看了一部g片而衍生出想看一太ㄉㄉ艹死阿因的腦洞(矜持呢


 
评论
热度(1)
© 維維 | Powered by LOFTER